close

洪麟走了,到歲數了,我們這把年紀,誰走了都不稀奇,只是覺得,人都有這麼一天,早來晚到而已,我的部落格和臉書已經不知寫過多少人了,呸呸呸!不准寫我!我會跳起來打人。

洪麟什麼時候進台視的?忘了,我只知道是田文仲帶進來的,田文仲那時很紅,手上有三四個節目,於是就帶著他一塊兒主持。喔!想起來了,好像是他們那時在外邊作秀時認識的吧,投緣了才帶進台視,洪麟的走應該去問問田文仲,他在左營開餐廳,不難找,想必他也滿難過的

他總是演一些諧星和反派角色,他愛喝酒,他太太(不知道啦!是太太還是女朋友,當時)滿會做菜,尤其會做一些下酒菜,炒蛤仔什麼的,我們經常到他家去,想喝通宵卻不可得,被他太太轟出來,我在想是不是怕耽誤他夫妻倆的好事.....?噗!猜的啦!後來洪麟自己開了家餐廳,自己做菜自己吃、愛喝多久喝多久。

紅衫軍時期,他帶一幫子演員總走在前面,還有一個康雷也是,帶頭吶喊,現在回想,好像真的沒有楊烈耶!當然更不會有余天。那時我在東森,台視的事記不太清楚了。

過去的點點滴滴,現在都成了回憶......。

圖:洪麟剛進台視就跟田文仲合挑大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