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式新喜劇「俗女養成記2」隨著播出第9帖「回家」,劇情進入結局倒數,劇中多組CP關係面臨抉擇,其中隨著「森玲CP」分手後卻滾床解決性慾問題,在嘉玲( 謝盈萱飾)決定賣房,蔡永森(藍葦華飾)買下房, 一陣激吻後展開大復合,卻未料下一秒悲劇發生了。

劇中,「森玲CP」分手後,雖然彼此都與對方仍有愛,嘉玲仍挺肚決定賣房,面對蔡永森嘴硬稱彼此關係是「孩子的爸媽,好朋友」,面對上床後,一方稱謝,一方也只能回應「舉手之勞」,讓網友笑噴「尷尬」、「可見牛奶糖(蔡永森)還在氣,嘉玲要努力」。

但隨著倪安東、施名帥與朱芷瑩扮演的看屋客人陸續登場,在「森玲」面前套交情裝熟、放閃曬恩愛後,「賣房」等於從此切斷和蔡永森的情感連結,嘉玲陷入猶豫長考,直到房子出售將簽約的訊息,她再度抱肚狂奔,聽到蔡永森買下房子,一句告白「房子是你的,我也是」,2人擁抱激烈狂吻,沒想到連續的響屁,原本的粉紅泡泡爆裂,連蔡永森都被臭屁熏天嚇得推開懷中孕婦,嘉玲氣炸,哀嚎:「為什麼我的人生要那麼寫實!」

網友笑翻:「腰瘦甜」、「是吃了蚵仔麵線嗎?」、「最強孕婦就是你,嘉玲」。

此外,嘉玲嬤(楊麗音飾)在被嫌番茄炒蛋太乾、褲子洗到褪色,全家沒人注意到她的喜好,她決定搬出去住,放自己長假,其中因不識字找小嘉玲教寫名字,溫暖劇情讓網友看到哭,直呼:「想到我的阿嬤,太有感了」、看到楊麗音寫出歪歪扭扭的字,網友噴淚:「我阿嬤也不會寫自己的名字」、「看到這段眼淚流下來」。

「俗女2」中,謝盈萱(左)在一陣激吻後發生悲劇,藍葦華笑翻。圖/翻攝華視
「俗女2」中,謝盈萱(左)在一陣激吻後發生悲劇,藍葦華笑翻。圖/翻攝華視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輿論影響錯失金鐘?吳宗憲、KID慶功宴上說出真心話
▪ 首入圍就擒兩獎遭嗆「憑甚麼?」 薛仕凌:真的沒想到
▪ 炎亞綸金鐘得獎感言 一句話讓陸網友崩潰出征
▪ 視帝李銘順感言講一半視訊突被「卡」 慶功宴還原真相
▪ KID曝兩年前與小鬼參加金鐘獎幕後畫面 感動7萬網友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790436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